Down he fell like Icarus.

霸道仙督爱上我:艳绝天下俏宗主(八)

-我发誓这真的是曦瑶

-沙雕文有ooc和私设不接受打人因为疼

-灵感来源营销号的艳绝天下蓝曦臣

-十分沙雕!!!!!幼儿园文笔!!!!!

-涣涣只能吃花瓣喝露水的梗来自@白起天上没风了!

-请多读几遍悲欢日这三个字 意思是被涣日啊朋友们QAQ

-这章有微量双聂


彩衣镇。


敛芳尊追在泽芜君后面,直到对方回头,高贵冷艳道:“慕容金.龙傲天.悲欢日.鸿烟殇.晏.恨生.潋风.夜北雨易晟.煜南耀.花无离坤.霸祷邪魅.冷酷雾轻.逸觅灞久.镜花.水月.凉亦芳邪肆.达啦崩吧班得贝蒂布多比鲁翁昆提库塔卡体考特苏瓦希拉松。离我远点,你受的伤我已经治好了,你还要我怎样?”


“不怎样,我要你。”


敛芳尊抹了一把脸上的花瓣,道。


“我轩辕蓝银月.夜雪殇.紫...凝.琉璃碎.暗夜.涣,就算从金鱗台跳下去!死外面!也不会跟你走!”


“…敛芳尊,你身上什么味道,真香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剧情马上就过完了,只差最后一步。


酒后释前嫌。


多么容易啊!


只要你敢让泽芜君碰酒就能过了这关!


那么哪个勇士愿意担此重任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金光瑶锁上了所有门窗,布了层结界隔音,拿了一坛度数最轻的酒和一个最小的杯子,按着蓝曦臣坐在卧榻上,倒了一杯递给他。


他突然想起了当年结义的时候,月下三个人并肩而立,各执杯酒,一口饮尽。


同生共死,永结同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蓝曦臣喝完酒,直接倒了。剩下两个人吓了一跳,手忙脚乱把他扶起来,看着他睁开眼睛松了口气。


直到蓝曦臣在聂明玦的面前拉着金光瑶跪下一拜天地。


“阿瑶!!!!!我们拜堂吧!!!!!这样我们就是成了亲的好兄弟了!!!!!”


整个云深不知处听得一清二楚。


聂明玦:......曦臣??你???你们??


金光瑶:…???


“大哥!!!!!你跟怀桑也拜拜吧!!!!!这样你们就不会吵架了!!!!!”


“我知道你心里有怀桑的!!!!!”


聂明玦:…为什么这话听起来就那么奇怪呢??等等曦臣你说谁跟谁拜什么??


金光瑶:大哥你跟怀桑…?


聂明玦:我不是,我没有。


“…三弟,你去捂住二弟的嘴,我帮你把他扶回去,剩下的就交给你了。”


那晚房间里充斥着泽芜君温润如玉的动听声音。


“阿瑶!!!!!你知道怎么洞房吗!!!!!”


“…二哥,睡吧,求你。”


赤锋尊和敛芳尊始终没能从恐惧中走出来。


第二天泽芜君走到哪里都发现有人盯着他看,于是他问了问大哥三弟昨晚发生了什么。


“曦臣,你以后…”


聂明玦叹了口气。


“还是别喝酒了,二哥。”


金光瑶补充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金光瑶深吸一口气,把酒杯递到了蓝曦臣面前。


蓝涣皱了皱眉,举止优雅无比地将杯中酒喝净。


立马倒在了旁边金光瑶的身上。


半盏茶后悠悠转醒,低着头看不清神情。


金光瑶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压在了床上,对方眼神清澈见底迷茫无辜天真纯洁,红唇(?)轻启,道:


“阿瑶!!!!!魏公子给了我好多书!!!!!我学会怎么洞房了!!!!!我们洞房吧!!!!!”


“二哥,我觉得比起洞房,还有一件事更能增进感情。我们来一起深入讨论雅正集吧。”


tbc.


现在有请姑苏蓝氏泽芜君倾情表演铁锅炖雅正!

评论区点歌 抽两位赠送酒后泽芜君的深情歌声 展现姑苏歌王的跑调技巧!



评论(17)
热度(44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liu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