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 he fell like Icarus.

一百种玩坏观音庙的方式【01】

-我有这个脑洞很久了!!没有什么能阻止我!!!

-我,ooc,沙雕。有部分摘自原著!


蓝曦臣微一点头,对金光瑶道:“金宗主,你听到了。请你不要再做些无谓的举动了。否则为以防万一,你有任何动作,我都会不留情面。”

金光瑶点了点头,低声说了微弱的一句:“……多谢。”

 蓝曦臣俯下身,准备给金光瑶处理伤口。两人挨得极近,蓝曦臣处理着他的伤口,有意借此惩戒他一番,却还是不忍下什么真正的重手。他防范着金光瑶的手有什么动作,其他倒是无暇顾及。

金光瑶似是伤口处又传来一阵刺痛,微微弓起身子,然后以一个说无意难解释,说有意又似乎差了点的角度,准确地亲上了蓝曦臣的嘴。

魏无羡听到这边有响声,猛然转身。他先看到药瓶咕噜噜滚落在地,药粉洒了一大半。抬起头,金光瑶跟蓝曦臣亲得十分投入。

魏无羡颤颤巍巍扯了一下蓝忘机的袖子,蓝忘机的目光探寻地投向他。魏无羡示意了一下,于是含光君生平第一次露出了精彩且生动的表情。

另一边的金凌和江澄一个目瞪口呆,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;一个一手捂住金凌眼睛,一手揉着自己额头,黑了脸。

聂怀桑倒是挂了一幅呆若木鸡的样子,一句小心噎在喉咙里。现在众人都注意着金光瑶,他还真不好做什么。

蓝曦臣心里的惊涛骇浪已经翻了千丈高,不知道该做什么好。泽芜君正视了一下自己不想推开的事实,内心复杂得像蓝氏家规。

敛芳尊?

敛芳尊很是气定神闲。就算他现在死了,蓝曦臣也永远都忘不了他了。左右穷途末路,不如破罐子破摔。这一吻半是报复,半是私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罪人金光瑶被姑苏蓝氏羁押于云深不知处悔过施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惩罚魔头哪家强,仙门姑苏找蓝家。

晚上欲仙欲死,白天半死不活(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实上蓝曦臣非常温柔。

温柔到金光瑶要自己动。

心累,腰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二哥,我没事的。”

“不行,若是伤到阿瑶…”

“左右你也忍得辛苦…”

“我舍不得阿瑶痛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举报的都是天使。骂人不爆粗,打人不打脸,谢谢合作_(:з」∠)_

评论(64)
热度(1956)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liu🌨 | Powered by LOFTER